2018年可能是美元2003年以来最糟糕一年

腾讯财经讯 2017年美元出现惊人的下跌,2018年美元这种下跌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2018年有可能成为自2003年以来美元表现最差的一年。

长期关注美元价格走势的策略师表示:“目前,美元处于比较关键的节点处。”

Matt Maley和股票策略师Miller Tabak一起分析美元的未来趋势,下面就是他们的观点:

(1)2017年美元跌幅超过9%,本周四美元跌破了2017年9月份以来的关键的支撑线。跌破之后,美元继续下跌,目前美元指数处于93以下。美元下跌可能会给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2)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如果美元进一步走低并跌破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92.5,那么美元会进一步走低。

(3)最近石油、黄金、铜和白银等大宗商品走高,未来大宗商品的走势还要看美元的表现。

(4)美元走低还会产生更大的市场效应,与大宗商品相关公司的股票目前被低估了。(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2018年可能是美元2003年以来最糟糕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