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比特币价格将涨至60000美元?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加密货币企业家Julian Hosp称,比特币价格的上涨趋势并没有结束。未来比特币价格会继续上涨。

Julian Hosp称:“我认为比特币价格将会达到每枚60000美元,但是也有可能会先下跌至每枚5000美元。现在的问题是,哪一种情况会先出现。”

许多大人物和一些国家政府都在警告投资,远离加密货币。他们都认为比特币价格将会出现暴跌,主要原因是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支撑加密货币的价格。

Julian Hosp的预期如果要想实现,就意味着比特币价格还要上涨45000美元。此前,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跌至每枚10000美元附近。

2017年12月份,比特币的价格一度上涨至历史新高19800美元。上上周末比特币的价格在一天之内下跌了近三分之一,一度跌至每枚11000美元以下。随后比特币价格有所回升。

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价格目前处于每枚15000美元左右。

Hosp称:“对于投资比特币的投资者来说,这么大的跌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许多业内人士也预期,比特币的价格将会下跌,原因是之前比特币的价格上涨过快。但是Hosp称:“对我们来说,比特币市场这种跌幅是非常常见的,也非常正常。我们中的一些人利用这个机会购买了一些比特币,因为与历史高点相比,比特币已经下跌了40%至45%。”

Hosp表示,他非常担心比特币的价格会再次出现下跌。

他称:“当然了,比特币会下跌,但是不是这个时候,有可能需要更长一段时间。”

Hosp特比喜欢比特币,他甚至把比特币狂热比作20年前出现的互联网泡沫,他预言,未来比特币将会向互联网一样,迅速普及。

Hosp称:“我并不认为加密货币的冬天已经来了,而且未来两个月内都不会出现。但是未来一到两年比特币可能会出现下跌。我并不认为比特币出现了泡沫,就算有泡沫,破魔破裂的时候不可能每个人都会亏钱。我认为,比特币会像今天的现金和硬币一样流行和普遍。”

他还称:“大量的资金流入比特币市场就等于创造了价值,比特币是一种新技术,而这种新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和接受。”

Hosp并没有解释加密货币是否能够长时间存在。但是目前加密货币市场面临的压力可能会减少数字货币的种类。

Hosp称:“我认为比特币就是数字黄金,而不是哪种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货币。”(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2018年比特币价格将涨至60000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