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银承网络完成C轮5亿人民币融资,高瓴创投、DCM联合领投

近日,江苏银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完成C轮5亿人民币融资。根据企查查APP显示,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和老股东DCM联合领投,扬子国投、江北科投跟投,老股东唐竹资本、华盖资本和经纬中国持续加码。华兴资本担任本轮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融资将用于平台研发和技术投入、市场推广营销以及创新业务开拓。

企查查显示,银承网络隶属于江苏银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汇票贴现交易平台,旗下运营同城票据网和汇承两大票据服务平台,满足企业不同的票据融资需求。银承网络打破传统票据多层中介流转的模式,直连海量持票企业与银行、金融机构等各类资金方,同时引入银行及第三方支付通道为电票流转保驾护航,形成票据线上交易闭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loexy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