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奇艺回应遭浑水等做空:所披露数据真实,符合SEC要求

[摘要]爱奇艺回应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爱奇艺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腾讯证券4月8日讯,浑水和Wolfpack宣布做空后,爱奇艺回应表示第三方机构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

回应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爱奇艺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通过推特,宣布在卖空爱奇艺,称其认为该公司是“欺诈”。

“卖空”研究公司Wolfpack Research今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报告称,爱奇艺早在2018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前就存在欺诈行为,而且此后也一直在这样做。

该机构表示,我们估计爱奇艺将其2019年的营收夸大了约80—130亿元人民币(27%—44%),将其用户数量夸大了约42%—60%。

截至发稿,爱奇艺股价下跌1.07%,暂报16.58美元。此前曾一度大跌近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