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股周二早盘小幅走低 交投清淡即将为2019年画上句号

腾讯证券12月31日讯,欧洲股市周二早盘小幅走低,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

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2%,报415.67点。欧洲各国股市小幅走低。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36%,报7559.96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0.07%,报5978.24点。

板块和个股:

德国、意大利和瑞士的金融市场周二休市,而开放市场的交易量可能会减少。

正在日本等待刑事指控审判的日产(Nissan)遭免职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周二证实了有关其已离开日本且目前身在黎巴嫩的报道,并表示他不会再被“受到操纵的日本司法系统扣为人质”。

目前还不清楚戈恩是如何离开日本的,他在日本的活动一直受到法院的严格限制。日本法务省没有立即回应CNBC就戈恩声明发表评论的请求。

市场驱动力: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2月29日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打电话,感谢美方提供情报,帮助俄方挫败一起针对圣彼得堡的恐怖袭击图谋。

美国国防部12月29日说,美军当天对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境内一个什叶派武装目标实施精准打击,以报复该武装袭击伊拉克军事基地、致死美方人员。

这支什叶派武装据信受到伊朗支持。美国官员警告,美方可能采取“额外行动”震慑伊朗及其帮手。

亚太市场方面:

亚太市场周二交投也非常清淡,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股市提前收盘,日本和韩国等主要亚太市场周二休市。

截至收盘,沪指报3050.12点,上涨0.33%。深成指报10430.77点,上涨0.63%。(容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gu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