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告|资深专家解读:2020,全球市场是喜是忧?如何投资?

2019年全球经济表现疲软,按正常投资逻辑并非持有风险资产的好时期。然而,全球许多股市表现却与宏观经济走势“背道而驰”、牛气十足。美股不断创新高,今年来多数欧洲主要经济体股市和日本股市都明显上涨。新兴市场股市表现虽然不如美股和欧股,但也大多出现不错涨幅。

然而2020年全球股市将如何走?投资者又应该如何配置?对此,《奇点学堂》邀请美国汇盛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 陈凯丰(Kevin Chen)为大家做《2020,全球市场是喜是忧?如何投资?》主题分享。感兴趣的投资人可以关注微信号:txzqv587,一起来参与线上讨论。

嘉宾介绍:

Kevin Chen/陈凯丰,美国汇盛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负责宏观对冲策略的合伙人和首席投资经理,并担任某大型对冲基金的顾问。目前纽约大学担任兼职教授及教授理事会理事,并在哈佛大学,纽约福坦莫大学,佩斯大学,西班牙IESE商学院纽约中心授课。持有瑞士洛桑大学金融资产管理工程研究中心获得博士学位,荷兰蒂尔堡大学经济研究中心财务和金融硕士学位,以及中国人民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栏目介绍:

奇点学堂,邀请顶尖学者、国内外卓越的企业家、创业家,股权投资人、产业投资资本、二级市场基金投资人、金融家、律师、会计师、行业监管者,通过公开课、微访谈、案例分析、沙龙、研讨会等形式,聚焦时事热点、投资风向、资本市场实战培训、企业管理和经典案例分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奇点学堂》微信号:txzqv587!也可以搜索微信公共号关注:奇点学堂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te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