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柠檬云首推永久免费代账软件,代账企业或将迎来免费软件时代

  对中小微企业而言,以代账为代表的会计核算与纳税申报服务是最基础的需求之一,这个企业级服务市场和入口催生了大量的代账公司。传统的代账行业参与者仅包括代账公司、代账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而在受到“互联网+”热潮的影响下,代账软件领域涌现众多入局者,为代账行业破局裂变带来新力量。

  近日, “柠檬云宣布推出永久免费的专业代账软件”成为热议话题。这几年来,代账软件层出不穷,为何柠檬云代账软件的上线,使得代理记账行业一石激起千层浪呢?

  代账软件成就高效财务管理,收费软件仍是主流

  代账软件实现了将会计工作相关的记账、报税等固定业务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效率整合理顺,更符合传统业务对优质和高效的强烈诉求,让代账更加高效化、智能化。

  然而,不少代账公司表示,代理记账竞争会越来越来惨烈,而如今代账软件每年都需要缴费,即便软件开发商宣布上调价格,也还是得硬着头皮用,毕竟自己开发软件系统,需要的成本是巨大的。因此,在服务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代账企业或许更需要从内部管理成本中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加服务质量。而成本更低,更智能高效的代账软件,将为他们带来更大的优势。

  这也是免费代账软件出现在市场时,为什么会受到多方关注的原因。毕竟在付费软件占据代账软件市场主流的大环境下,柠檬云大胆尝试向“免费”迈进,多多少少显得有些“异类”。

  不找贵的,只要对的代账软件

  据统计,中国现有8000万家企业,每天新工商注册有4万家,有70%中小微企业选择代理记账服务。为了瓜分代账行业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传统代账公司从未停止在标准化的道路上前进的步伐。

  但事实上,会计是低端的标准化,是高端的个性化。标准化是一个方向,而为代账机构选择最合适的软件,才是正解。为此,记者以应用体验为基础,用户评价为导向,实际效能为准绳,将柠檬云代账软件和市场上主流代账软件进行对比测评,初步了它们的功能和实际使用情况。

  记者发现,目前很多代账软件所具备的票据采集、自动做账、财务检查、云端储存等等,柠檬云代账软件在这些基本功能上毫不逊色,甚至某一方面体验更佳。很多用户反映的“税务发生改变后,系统没有即时更改“的行业普遍弊端,根据测评出来的结果显示,柠檬云更新效率基本是同行业最快的。

  如果一款免费的代账软件真的能够达到付费软件的服务,代账企业将能突破软件成本高的问题,更有效的提高业、财、税等环节的效率,激发行业活力。

  免费代账软件的未来

  在众多行业变革中,利用“免费“战术杀入市场来实现生存和发展,都是常见的策略,因此代账行业出现免费软件也并不稀奇。关键在于免费的软件服务下,企业该如何稳定发展?以柠檬云为代表的免费代账软件,未来方向在哪里呢?

  其实中小微企业对互联网的需求不局限于代账,而是由代账突破,提供多种增值业务服务,解决代账管理中的疑难杂症。基于此,或许柠檬云以免费代账软件为竞争根本,去建立企业和代账平台、代账公司之间的信用关系,通过提供会计培训、财税服务、软件增值服务等以伴随客户的成长进一步实现盈利,才能达到多赢局面。

  最后业内专家表示,互联网计算技术的高速发展,势必会给代账行业带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使用更便捷的软件服务,而免费代账软件的出现,只是大趋势下的一个分支。不论未来如何,代账软件的发展升级,都将为代账公司营造更好的服务环境,推进行业进一步变革发展。

(东方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