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君乐宝助力国货崛起,诠释攀登者精神

  作为《攀登者》电影的乳制品独家合作伙伴——君乐宝奶粉,将攀登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攀登者,与时间赛跑,为国登顶;奶粉人,与时间赛跑,为鲜活较量!随着产业发展,婴幼儿奶粉进入“鲜活”时代,为鲜活攀登。

1、大家都知道,对于宝宝来说母乳是最好的食物。

  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妈妈都有可能无法给宝宝就行母乳喂养,这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款配方奶粉来代替。

  君乐宝乐畅奶粉采用母乳仿生配方,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带来母乳般的呵护,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所有宝宝基本都喜欢香甜的奶粉,但是妈妈们必须知道,只有口味清淡的奶粉才适合宝宝。

  如果奶粉的味道太过香甜很有可能是奶粉中添加了香精、香料等成分,这些成分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都有害处。

  所以要选择一款不添加任何香精的奶粉,君乐宝乐畅奶粉配方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绝不含香精等添加物,是国产奶粉品牌中的标榜品牌。

  3、一款好奶粉在遇水的时候应该是下沉速度快,且快速溶解。

  奶粉只有充分溶解之后,宝宝才更好的吸收。

  所以家长在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要关注一下奶粉冲起来是不是会结块等。

  君乐宝乐畅奶粉中富含的多种营养物质都是采用的小分子物质,遇水很容易溶解,对宝宝营养吸收非常有帮助。

  4、给宝宝挑选奶粉一定要慎重,不能一味地跟风。

  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对奶粉的营养素要求也不一样。

  所以宝妈再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家宝宝体质的奶粉。

  君乐宝乐畅有着出色的奶源,丰富的营养配比,都是其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是专为中国宝宝体质研制的奶粉。

  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从未停下攀登的脚步,不断挑战一座又一座高峰。敢于攀登、勇于攀登,相信这款国产奶粉新锐力量,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