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苹果开始在印度销售在当地组装的iPhone XR

腾讯证券10月22日讯,苹果公司已开始在印度销售当地组装的iPhone XR手机,该公司希望扩大其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这些手机将在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地区的代工巨头富士康(Foxconn)的印度工厂进行组装,在印度生产除了可减少一些关税成本外,还满足在印度开设零售商店的当地法规。

带有“在印度组装”标签的IPhone XR机箱周一出现在印度包括Croma在内的多家电子产品零售店中,64 GB版本的价格标签为4.99万印度卢比(合704美元)。

由于面对来自三星(Samsung)和一加(OnePlus)等高端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该公司已大幅下调了iPhone XR在印度的售价,以应对长期的销售放缓。

今年早些时候,路透社曾报道称,苹果将在印度组装高端iphone。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试图将这个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发展成全球智能手机制造中心。(仲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