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定论:奔驰金融外包违规被罚80万

9月11日,北京银保监局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因存在对外包活动管理存在严重不足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北京银保监局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北京银保监局针对奔驰汽车金融公司的处罚,指向的正是此前陕西奔驰车主维权一事。今年4月,银保监会曾表示,由北京银保监局对奔驰金融违规行为展开调查。

薛女士将车开到4S店加机油却被告知需要对车做系统升级,还需德国方面配合。 下午,4S店提出拆开发动机检查,被薛女士拒绝。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西安奔驰漏油事件”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 相关司局负责人:奔驰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等违法,交付不合格汽车产品的应当依法退换货,不得曲解汽车“三包”规定。

奔驰公司推出新车质量保障政策,禁止捆绑销售,不得收取金融服务费。 薛女士:“这让我觉得当初维权是件正确的事,不仅是我个人的问题得到解决,更多的消费者会因此受益。”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被处以100万元罚款。 薛女士:鉴定未偏向舆论,罚多少已不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