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eyond Meat股价收涨近6%,肯德基将测试植物性鸡肉

腾讯证券8月26日讯,肯德基周一表示,该公司将结盟Beyond Meat(NASDAQ:BYND),从8月27日起测试植物性鸡肉。

肯德基表示,“超越炸鸡”(Beyond Fried Chicken)将在亚特兰大推出,提供蘸酱的鸡块和纳什维尔辣酱、布法罗风味酱或蜂蜜烧烤酱风味的无骨鸡翅。从当地时间周二10时30分至18时30分,肯德基位于亚特兰大的餐厅将向消费者提供免费样品。

亚特兰大测试中获得的反馈将帮助决定是否会有更多的测试或潜在的全美推广。肯德基也是最新一家尝试把Beyond Meat的产品添加到菜单当中的连锁餐饮企业。此前,连锁食品店运营商唐恩都乐集团(Dunkin' Brands Group)和Del Taco Restaurants都已开始测试Beyond Meat的产品。

上周,肯德基宣布将从8月26日开始在菜单中加入卡夫食品的Mac & Cheese通心粉。这道菜结合了通心粉、奶酪以及鸡米花。

截止周一收盘,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股价上涨1.67%。在过去的三个月中,百胜集团股价累计上涨了14.2%。Beyond Meat上涨5.64%,过去三个月大涨84.3%。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0.7%。(编译/沧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