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 :大妖股九鼎新材月翻3倍,深圳股继续充当涨停先锋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回复“入群”,加入千寻股票交流群,每天实时分享最新投资机会。

大盘回顾: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没有丝毫向上进攻的意愿。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只是较主板稍强。热点板块较为凌乱,仅深圳板块走出较强的走势,其他板块多以一波流为主。

热门板块:早盘文化传媒及5G走强,证券板块大幅下挫;午后元器件概念下跌,尾盘酿酒行业强势拉升,贵州茅台突破1100大关,再创历史新高。

今日有九鼎新材,读者传媒等63只个股涨停,其中九鼎新材股价一个月翻三倍,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继《关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之后,又一重磅文件落地深圳。昨日,《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实施方案》获批,根据方案,深圳将从九大方面进行39项试验探索,努力打造成为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国资监管科学高效、国企活力充分激发、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全面落实国家战略导弹国资国企改革高地。

千寻股票小程序已对深圳本地股投资机会进行了详细分析,详情可戳《深圳国资改革39条来了,一图读懂投资机会》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在午间发布了相关文章,对军工板块以及大飞机产业链进行了详细介绍东北证券指出,军工行业具有较强的逆周期属性和业绩确定性,较快增长的国防预算保障行业下游订单的持续与稳定,混合所有制改革、科研院所转制等改革红利的释放利好行业长期发展,股权激励、提质增效、军品定价机制改革等因素有利于行业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的提高。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提高和周边安全风险加剧的环境下,军工行业因其逆周期、高确定性的特点具有更高的配臵价值。

【涨停揭秘】千寻股票小程序在今早的股市藏宝图中提及“多公司药品入新版医保目录,互联网医疗进医保倒计时”。业内人士指出,今年9月将出台关于互联网医疗相关项目的物价政策和医保政策,远程医疗等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有望纳入医保,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刺。西南证券表示,此次谈判目录的数量超预期,2017年时为37个谈判品种,2018年为53个,这次扩充至128个药品。根据过往经验来看,只要进到谈判目录,谈判成功有医保报销,这些品种基本都能实现销量和金额的大幅增长,对行业来说是利好。

其他原因还有新能源汽车,动物疫苗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3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31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21股解禁比例超5%。安图生物解禁比例达67.49%,解禁金额为230.37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