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盘者联盟:两市高开低走近3000股下跌 5G概念遭重挫

喜欢复盘者联盟栏目的朋友,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千寻股票:qxgp666)

大盘回顾受隔夜欧美市场大涨推动,早盘沪深两市全线高开,不过盘面上毫无热点主线,以中兴通讯为首的5G板块大跌,大盘指数则在回补早间跳空缺口后同样出现跳水。午后在国产软件股带动下,指数一度回暖,但市场人气依旧不足,三大股指持续走弱,两市近3000家个股下跌。总体来看,两市无一板块飘红,5G、猪肉和国产芯片等板块集体大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报收2774点;深成指跌1.39%,报收8795点;创业板指跌1%,报收150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0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6.3亿元。

热门板块:盘面上,PCB板块异动,5G板块下挫,午后猪肉板块大幅下挫。

今日有华阳国际、英飞拓等25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招商证券研报指出,7月份行业整体需求仍处低位,唯通信类订单较为景气。在华为等下游扶持及通信行业整体拉动下,当前时点高频高速CCL国产替代进入放量期。生益科技PCB业务加速扩产、鹏鼎控股7月营收等重点公司动态亦值得关注。坚定看好卡位5G景气主线企业业绩超预期潜力,和具备精细化管理属性企业长期成长价值。

其他原因还有业绩增长、超跌反弹等,具体信息就不一一列出。

跌停板方面,今日共有7只股票跌停,其中*ST信威连续22日跌停。

以上是今日资金流向前10个股。

解禁股方面,未来五个交易日有8股解禁比例超5%。长久物流解禁比例达82.49%,解禁金额为48.21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q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