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强生中国

5月23日,网易考拉与强生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签约后,包括露得清、李施德林、可伶可俐、o.b.等强生中国旗下消费类品牌集体入驻网易考拉。未来,网易考拉还将持续引入强生中国旗下品牌,加码全球正品供应链布局,深化双方在跨境电商及一般贸易进口领域的合作。
网易考拉副总裁冯小枫表示,网易考拉定位品质电商,致力于与全球顶级品牌进行深入合作,不断引进全球范围高品质品牌,满足当下品质消费升级趋势。强生集团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知名消费品牌,广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网易考拉将联动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帮助强生旗下消费品牌触达海量中产消费群体,满足用户对品质商品的爆发式需求。
强生中国客户发展部总经理陈愚表示,强生集团秉持对客户负责的信条,所有产品上市前都会进行严格测试,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网易考拉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拥有规模庞大的优质用户群体,他们追求更高品质、更安全的优质产品。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渠道触达消费者,强生中国和网易考拉的战略合作恰好能达到这一点。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跨境及一般贸易进口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全球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生活理念。
强生集团创建于1886年,产品畅销于175个国家地区,生产及销售产品涉及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作为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强生旗下拥有强生婴儿、露得清、可伶可俐、李施德林、大宝等众多知名品牌。2018年,强生消费品业务发展迅猛,其中国市场在亚太地区增速最快,已成为强生全球5大明星市场之一。
2019年以来,网易考拉加速全球品牌合作布局,已先后与雅培、合生元、雀巢中国等全球顶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或战略合作升级协议。目前,网易考拉已与来自80多个国家,千余家一线品牌和优质供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被海外品牌誉为“在华最佳合伙人”。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网易考拉与超过110家企业完成累计近200亿元人民币的商品采购协议,持续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世界的优质品牌与品质商品。
据艾媒咨询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网易考拉以27.5%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连续三年占据跨境电商市场份额首位、四度斩获正品信任度第一。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网易考拉一方面凭借自营直采模式,成功打造了自营正品口碑,赢得消费者信赖,积累了广大用户群体;另一方面,随着网易考拉全球签约版图不断扩大,平台将与全球品牌共享“新消费”机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