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投资43亿,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近日,总投资达43亿元的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已迈入“自主创新,全球协同”的研发4.0时代。

长安汽车在2018年发起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开始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聚焦智能化、新能源领域,以创新为驱动,大力开展品牌升级与产品升级。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为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长安汽车着力推动四大战略转型,开始从过去的追求高速发展转向了追求高质量发展。

而集全球优势资源于一身的全球研发中心的建成启用,将为长安汽车转型升级提供新引擎,是长安汽车扎实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坚定不移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迈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与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伙伴携手,历时八年,总投资43亿元,占地1000余亩,拥有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仿真分析、噪声振动、被动安全等12大领域,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个实验室以及运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数据中心。

长安汽车全球数据中心以数据驱动管理,建立大数据运营平台,推进客户、研发、制造、供应、营销5大核心领域智能化升级,实现全球业务数字化管理,提高企业运营效率20%以上。

全球数据中心为访客展示了按国标最高等级A级设计、运用华为云网络技术,以及腾讯、阿里混合云技术打造的云数据中心。这套系统服务400多万用户,覆盖全球研发、15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提供不间断7*24小时安全可靠服务。

在研发中心,长安汽车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商业化运营为访客打造了一场以L4级自动驾驶技术为承托的未来出行真实体验。访客只需手机下载注册APP、设定目的地、扫码上车,启动、出发、到达一气呵成。

长安汽车围绕新能源、智能化等汽车产业未来趋势,与多家企业、高校、机构展开战略合作,打造汽车产业生态“朋友圈”,共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在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将深入推进“香格里拉”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平台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在智能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将大力实施“北斗天枢”计划。到2020年,实现自动驾驶L3级的量产;到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的量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