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eep推出全新轻食业务引领健康新风尚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姜月玲)随着消费的升级,全民健身热潮日渐兴起,通过运动保持健康已成为人们的共识。除此之外,轻食等辅助健康生活方式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近日,运动科技品牌Keep在北京举办了2019 Keep运动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轻食业务线KeepLite,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吃且方便快捷的预包装食品,化解消费者在运动期间常见的饮食困惑,引领轻食新风尚。

  Keep轻食主要从减脂、增肌、平衡/维持体重三大消费者常见的运动需求出发,并针对不同目标细分食品的营养特性和配方比例,提供包括正餐、加餐及功能食品在内营养搭配科学的产品。消费者可通过产品包装上明确的营养指标和参数了解到食品的热量指数和饱腹指数,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食品。

  除了满足饮食需求以外,Keep轻食在食材选择和口味上也针对“中国胃”进行了改良。通过与英国食品供应商百卡弗进行合作,将全球各地的特色菜品与轻食相融合,并以暖食可加热的形式,提供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餐食服务。

  食品安全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日前有媒体质疑Keep轻食属于“无实体店外卖”,违反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存在一定隐患。为此,笔者从北京市东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东城区食药局”)获悉,东城区食药局已经对Keep进行调查,现场确认Keep轻食为合规的网络销售预包装类食品,并非餐饮外卖,且证照齐全,不存在违规违法等行为。同时,据 Keep生态业务负责人刘冬介绍,Keep轻食的每道餐品在生产过程中都会经过严格的质量把控,从食品源头上进行把关,确保食材的新鲜程度。而且在生产过程中也会严格按照ISO9001和HACCP流程,运用全程冷链技术保证食物的安全。

  在储存配送环节上,Keep轻食的所有餐品都是依据用户的订单进行生产的,并选择了全程冷链的配送方式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安全。目前,Keep轻食可在Keep App及小程序内下单,以次日配送(可选择送达时间)的方式覆盖北京五环路以内用户。

  除了提供日常餐食外,Keep轻食还推出了多种健身零食和运动功能食品,以满足用户的多维度饮食需求。未来,Keep轻食还将逐渐与Keep运动功能打通,根据用户的个人运动诉求提供合理的饮食健康指导方案,帮助用户更快实现健身目标。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