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度再现高管退休:刘辉将于5月卸任HR高级副总裁 崔珊珊接任

美股21世纪经济报道2019-04-30 13:55
0评论 收藏
4月30日消息,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5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刘辉是第二名公开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的成员。今年3月,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新的人才梯队建设计划及高管退休计划。
百度方面称,将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进程,选拔更多的8090后年轻人进入管理层。对于为公司倾注心血、陪伴公司成长的高级管理者,如因个人意愿或家庭需要选择新的生活,将纳入高管退休计划给予关怀和照顾。彼时,百度总裁张亚勤成为加入退休计划的首位高管,将于10月从百度公司退休。
刘辉卸任之后,百度人事工作由崔珊珊掌舵。资料显示,崔珊珊曾于2000年1月加入百度,是百度创业“七剑客”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同时也是百度招聘的第一批在校实习生。自加入百度以来,崔珊珊经历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经理、高级经理、技术总监、高级技术总监6个级别的晋升。
2010年7月,崔珊珊从百度离职。她于2017年12月回归百度,任百度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崔珊珊还主导了百度新管理制度OKR(目标与关键成果法)的实施,取代原有的KPI制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