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码全球供应链 网易考拉战略签约雀巢中国

近日,网易考拉与雀巢中国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通过一般贸易合作加码婴幼儿奶粉和辅食市场,共同开拓中国母婴市场新蓝海。未来,网易考拉与雀巢中国还将整合双方线上线下资源,在新品引进、品牌推广、内容营销、健康教育、场景化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图)网易考拉与雀巢中国战略签约现场
雀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严可斌(BinuJacob)表示,双方在跨境电商领域的长期良好合作,帮助雀巢旗下包括婴幼儿奶粉、辅食在内的多个品牌实现快速增长,也为此次一般贸易战略签约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雀巢中国和网易考拉将继续携手,凭借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经验,为中国消费者带去营养、健康、幸福的母婴消费新体验。
网易考拉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作为国内品质电商的代表,网易考拉致力于通过加码全球供应链布局,引进高品质婴幼儿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母婴消费需求。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网易考拉将帮助雀巢旗下能恩、嘉宝等奶粉和辅食品牌,精准触达中高端母婴消费群体,引领中国母婴消费持续升级。
创立于1867年的雀巢,经过15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领先食品和婴儿营养品公司。雀巢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营养研究网,并建立了强大的研发机构,除总部位于瑞士的婴幼儿营养研究中心外,还有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的全球研发基地。每年雀巢都投入超过百亿人民币费用于科研创新,为全世界提供更有品质、符合母婴营养需求的产品。
早在2015年,网易考拉就与雀巢旗下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跨境自营直采,将雀巢旗下惠氏、嘉宝、能恩、Guigoz等高品质婴幼儿营养品牌引入中国市场。
在去年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网易考拉进一步深化了和雀巢之间的合作,与包括雀巢在内的近10家代表性国际知名品牌和集团签订战略升级协议。除此之外,网易考拉还在进博会期间与超过110家全球优质品牌商,签订了近200亿元人民币的采购订单,以进一步加码全球高等级供应链布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