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全灌汤水饺检出猪瘟病毒 北京部分超市尚未处置

[摘要]记者采访了物美、京客隆等超市高管对于“三全猪瘟”事件的处理。部分超市高管表示尚未知悉,将向采购部门了解具体情况

2月15日,三全食品在深交所平台回复了网友关于“非洲猪瘟”问题的提问,称“该事件公司已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收到相关权威部门的通知,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核查此事件。”据悉,2月14日,有网友在深交所平台向三全食品提问,“看到消息说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的三全灌汤水饺有3份样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这个事情是真的吗?”

北京商报记者采访了物美、京客隆等超市高管对于“三全猪瘟”事件的处理。部分超市高管表示尚未知悉,将向采购部门了解具体情况。京客隆相关负责人表示,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超市一般会在收到官方通知后对相关商品进行下架处理,不过有时为确保不出问题,也会提前采取下架措施。

据媒体报道,2月9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泸溪县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办公室对来源于吉首市凌云冷冻食品批发部冻库的产品进行抽样,在泸溪县好又多和万家福两家超市共抽取4个批次12份样品,经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其中由河南三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批次为20190113H的“三全灌汤水饺”3份样品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湘西自治州重大动物疫病防制指挥部办公室向媒体核实了该消息,并称此事正在处置中,尚未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