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虎基金四季度持仓报告:减持亚马逊、阿里巴巴 清仓苹果

2月14日周四晚,美国证监会(SEC)公布的13F文件显示,老虎全球基金管理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LLC)去年四季度增持了Adobe;减持亚马逊、阿里巴巴、奈飞;清仓苹果、推特、博实乐教育、思科和Paypal。科技股在本轮出现明显抛售现象。
根据其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显示,
老虎基金将阿里巴巴的持股比例削减35%至411万股;
将亚马逊的持股比例削减37%至74万股;
将奈飞的持股比例削减31.5%至150万股 ;
将达美乐披萨的持有股份削减11.1%至190万股;
将AUTODESK的持股比例削减62.1%至87.9万股;
将UXINLTD的持股比例削减25.9%至1900万ADS;
将BOOKING的持股比例削减31.7%至近45万股;
将持有VISA的股票从79.3万股减至16.3万股;
大举增持ADOBE,比例高达97.4%至约100万股。
此外,老虎基金还增加了对信息技术管理公司SolarwindsCorp.的投资,该公司市值57亿美元,今年以来股价累计上涨35%。
阿里巴巴自1月初以来上涨了近23%,而Netflix同期上涨了近34%。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edge fundResearch)的数据显示,这些收益帮助对冲基金在一月份实现了自2010年9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
但随着科技股被大举抛售,不少对冲基金经理也在万事达(Mastercard)和Salesforce等公司中增加了新的头寸。
路透援引HFR总裁肯Kenneth J.Heinz表示:“尽管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在1月份占据了主导地位,但宏观经济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这增加了近期推动波动率上升趋势的可能性,并继续影响行业表现。”
美国证监会披露的13F文件可以看到每季度对冲基金经理的持股情况,这是为数不多的公众可以公开追踪对冲基金经理买卖情况的方法之一。但路透指出,依赖这些文件来制定投资策略也有一定的风险,因为这些信息是在每个季度末45天后披露的,可能无法反映当前的头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