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春节档总票房突破50亿元 《流浪地球》以15.8亿元居首

[摘要]《流浪地球》以15.8亿元居首,《疯狂的外星人》12.9亿元排名第二,《飞驰人生》9.2亿元排在第三。

【春节档总票房突破50亿元】财联社2月9日讯,截至北京时间2月9日22时,2019年春节档总票房达到50亿元。《流浪地球》以15.8亿元居首,《疯狂的外星人》12.9亿元居次席,《飞驰人生》9.2亿元排在第三。

延伸阅读

《流浪地球》突破十亿票房,制片方无心庆祝忙于打击盗版

来源:AI财经社

2月9日,《流浪地球》票房突破10亿后,排片量也从最初的11.5%进阶为30.3%,俨然有成为2019年春节档票房冠军的趋势。然而有网友爆料,在影片上映期间,《流浪地球》的盗版资源已经开始各大平台泛滥,最初出现在某二手平台,售价只需要1元到2元,随后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也有盗版商打广告售卖。

为了打击盗版,《流浪地球》的制片方已经在微博展开调查,《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发微博表示,希望网友多提供线索给制片方。该片制片方也表示目前无心庆祝破十亿,忙于打击盗版。(AI财经社 刘丹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ongq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