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婆的果园梦荣获“因爱同行”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奖

1月10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明网承办的“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在京举办,活动集中发布了3大类共45个网络公益年度优秀典型,“外婆的果园梦”荣获“因爱同行”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奖。

“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三年,活动旨在梳理当年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成果,树立正面典型,凝聚社会共识,以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活动在总结宣传各地各网站开展网络公益的鲜活经验和生动案例,鼓励网络公益中的创新创造。

其中,“外婆的果园梦”荣获“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奖。

“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本届共计颁发十五个,为表彰全国优秀的网络公益项目设立,而“外婆的果园梦”是这十五个获奖者中唯一的一家四川企业。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等相关领导出席,有关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公益机构和获奖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外婆的果园梦”是由四川省汉源县天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点推出的电商扶贫项目,通过两年时间,借助自身电商相关经验与技术,将四川省汉源县各地的优质滞销农产品销往各地,一方面推广了四川省汉源县本土农产品,另一方面,也带动了当地众多贫困农户脱贫致富,达到了创收脱贫的优异成果。此次颁发的“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正是对“外婆的果园梦”项目这两年来最佳的褒奖和肯定。

成立2年以来,“外婆的果园梦”始终坚持爱心扶贫理念,充分发挥以电商去中间化的优势,打通前端生产与终端购买销售,让消费者的爱心与贫困农户的销售需求实现无缝对接,让更多的社会关爱温暖到正在勤劳脱贫的困难群众。

目前先后在“外婆的果园梦”公众号上在线售卖了青富金丝皇菊、古路村核桃、清溪花椒、富泉五星枇杷、富庄红富士苹果与大田糖心苹果、大树葡萄、富林黄果柑和宜东脆红李等热销农产品,并开展了诸多线下帮扶活动与农产品品牌打造等培育工作,助力四川汉源农特产品销售和贫困农户脱贫致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