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巴巴投资台湾旅游电商AsiaYo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台媒称,台湾本土旅游电商新创AsiaYo近期传捷报,5日宣布完成超过新台币2亿元的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其他投资人还包括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公司、台达电资本、达盈管理顾问公司等知名投资机构。
据台湾《工商时报》网站12月6日报道,AsiaYo创办人暨执行长郑兆刚指出,完成新一轮资金后,将从东北亚跨足到东南亚,明年第一季即完成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房源开拓,也将完成日文版线上订房;并将携手KKday、香港航空、Skyscanner等业者,拓展亚洲版图。
报道称,AsiaYo于2013年成立,是台湾地区唯一的纯B2B2C旅游住宿搜寻平台,公司刚成立时员工仅4人,发展5年员工已达百人、旗下全球房源达6万笔、会员超30万人。AsiaYo去年获得A轮募资,同年底与日本乐天市场旗下民宿分享平台RakutenLIFULL STAY结盟,加快布局日本市场。
报道称,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执行总监李治平表示,在台湾寻找投资标的时,主要是寻找与阿里巴巴生态圈有密切相关的产业,AsiaYo与阿里生态的新创事业契合。未来将会开放阿里旗下旅游平台飞猪网、NLP团队,与AsiaYo做串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