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长张鹏:在“五限”的城市买房 一定是赚的

[摘要]如果考虑的是投资性需求,但凡是政府进行了“五限”的地方,你买了以后一定是赚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政府替你按住了涨价,二手房已经倒挂了。

2018年12月1日-2日,第十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当代置业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张鹏在年会上表示,对购房者而言,如果是改善性需求,你认为那个价格合适,你就一定买;如果考虑的是投资性需求,但凡是政府进行了“五限”的地方,你买了以后一定是赚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政府替你按住了涨价,二手房已经倒挂了。”

张鹏称,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二线、三四线,甚至有的还到了五线,实际上作为企业的实践来讲,叫有的地方冰火两重天,有的地方是把你放到火炉上烤,有的地方已经冰封起来了。这个历史节点是国家宏观经济的大周期和不同区域的中周期,还有不同的城市小周期,“长、中、短”相互作用的结果。

在张鹏看来,地产企业面临的经济环境、市场环境,有几个集中的特征:一是确实从增量已经转向了增量和存量并举。中国房地产增量还有十年,要把更多的目光关注在存量上。二是从只追究速度和规模的阶段,转向所谓的品质。三是从开发要转到运营场景。

他特别赞同地产商做一个社区是混合功能的,不能只提供房子,还要提供教育场景,提供养老场景,提供长租场景。“但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你做,你可以跟人家合伙做、联合做。如果你能把它整合起来,这就叫转型,这就叫升级服务,这就叫深化提高和升级,把你过去的商业模式立体化了。你当然就能在这么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尤其只比规模的时代,你也能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点击查看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ement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