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猎豹移动首发《2018中国出境游趣味报告》杨超越同款小豹翻译棒走俏

近年来,随着国民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出境游日益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显示,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境外旅游消费已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成为拉动全球旅游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11月27日,猎豹移动旗下AI潮品小豹翻译棒基于出国出行语言需求及后台大数据的统计,同时结合环球漫游Wi-Fi使用数据综合分析,共同推出《2018中国出境游趣味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出境游人次已经达到1.4亿多,跨境游市场的增长,带动了AI翻译产品在市场走俏。
土耳其东京和巴黎 国人最喜爱的城市是哪里?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和有黑人的洛杉矶……”作为2018年热爆抖音的歌曲,歌词中提到的土耳其、东京和巴黎,成为不少年轻人心中的旅游打卡圣地。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
据猎豹移动旗下小豹翻译棒公布的《2018中国出境游趣味报告》显示,2018最受国人喜爱的目的地城市TOP10分别为首尔、中国香港、大阪、京都、中国台北、东京、巴厘岛、巴黎、福冈和伦敦,尽管土耳其并未入围,但大数据报告与大家传唱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基本保持一致。
报告同时显示,继充电宝、移动Wi-Fi之后,翻译棒逐渐成为国人出境游的必备单品,上市短短100天,小豹翻译棒已经跟随用户走遍183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小豹翻译棒支持中文与英、日、韩、泰、西五国语言互译,1键翻译、180天超长待机,再加上极致优惠的价格,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逛吃逛吃买买买 “剁手”剁到全世界
出境游正逐渐成为国内消费者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在这过程中,逛吃逛吃买买买,是每一位中国游客国外旅行的乐趣所在。
报告显示,2018国人出国最能“剁手”城市排行榜依次为:福州、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武汉、天津、成都、重庆。一线城市游客仍然是出境游消费的主力军,但二线城市游客的活跃度进一步提升,显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从小豹翻译棒后台调起的翻译请求数据来看,韩国的“西瓜奶冻卷”、日本的“鲷鱼烧抹茶冰淇淋”、美国的“彩虹贝果”,荣登国人最爱的国外网红食品,尤其是“今日份的甜”西瓜奶冻卷翻译请求高达30多万次,国人吃货本性暴露无疑。
统计显示,自猎豹移动正式发布小豹翻译棒以来,百天时间,销量突破100000台。除了这份答卷,如今,小豹翻译棒又为行业献上《2018中国出境游趣味报告》。未来,小豹翻译棒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