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FF称在美起诉恒大赔付仲裁费用 已和潜在投资者展开谈判

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11月9日,FF对腾讯《一线》表示,FF于今日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诉状,申请确认并强制执行由香港仲裁庭做出的紧急救济裁决,以确保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的顺利进行。

根据FF介绍,FF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的针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为FF获得新融资铺平了道路。同时,仲裁庭要求恒大赔付FF此次仲裁中产生的580多万港元的法律费用。

恒大健康此前发布的公告说明了FF此次融资的条件。主要内容包括:可以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后估值,时颖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并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不得超过5亿美元。时颖系恒大健康收购的全资子公司。

“香港仲裁庭做出的判决是非常清晰的,不管是FF赢得的救济范围,还是恒大需要支付的法律费用,都证明了这一点,”FF助理总律师Jarrett Johnson表示。“仲裁庭的决定性裁决是对FF基本论点的支持,因为此类紧急救济通常只会在申请救济一方有望在整个仲裁中获胜的情况下才会给出。”

“这项裁决为FF筹集新资金铺平了道路,我们已经与新的潜在投资者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FF全球财务副总裁Michael Agost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筹集足够的资金,以达到在2019年将首批FF 91交付给预订用户的目标。”

腾讯对其发行的或与合作公司共同发行的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内容及腾讯网站上的材料拥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