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特斯拉9.73亿拿下临港上千亩工业用地,新工厂开建在即

腾讯新闻一线2018-10-17 19:09
收藏

腾讯新闻《一线》作者 罗松松

10月17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以9.73亿元的价格拿下浦东新区一块工业用地,用于中国工厂的建设。

特斯拉此次拍下地块名称为“临港重装备产业区04PD-0303单元Q01-05地块”,地块面积超过86万平方米(合计1297.32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特斯拉于10月17日下午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今年7月10日,特斯拉公司宣布将在上海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尽管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之一,但是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主要原因是由于运输成本,关税以及没有政府补贴等原因导致价格方面没有竞争优势。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