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不停!搜狐张朝阳率明星游泳横渡汉江

9月16日,韩国首尔,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游泳成功横渡汉江。昨日才在汉江边完成20公里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他,用游泳的方式与这个城市再一次亲密接触。自汉江北岸入水的他,游泳折返横渡走的是V形路线,全程用时55分02秒。
前一天的搜狐新闻马拉松上,开跑嘉宾古巨基、瞿颖、黄征、姜梓新、关智斌等明星名人,在张朝阳的带领下挥洒汗水,尽享运动之美。次日,印小天、张宁江二位受激励感召,也加入了汉江游泳挑战,一同完成横渡。
当天早晨首尔有阵雨,但很快转晴。张朝阳的心情不错,与印小天、张宁江二人聊天交流,还在狐友上自拍分享。韩国时间10点27分,经过短暂热身后,张朝阳从岸边纵身入水,挑战正式开始。
在游程之中,张朝阳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游,十分享受,更几度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挥手示意。
27分12秒后,张朝阳成功横渡汉江,触达南岸。很快便转身折返往北岸游,泳姿舒展、表情享受地再度游水,同时还欣赏起了汉江沿岸的风景。
张朝阳表示,此次横渡汉江跟之前又有了些不一样的意义。“本来是我个人的爱好,现在因为有了印小天和张宁江的加入,让这个项目成了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一个延续,不仅跑了步,还通过游泳充分接近首尔这个城市。”对于下一个户外游泳目标,张朝阳自信地说:“我之前就说要横渡英吉利海峡,大话已经吹出去了,所以就不得不努力去挑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