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电信在海南启动5G试点网建设

美股南海网-海南日报2018-09-03 08:05
0评论 收藏
海口9月2日讯(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毕惠玲王斌)日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电信)在海口举行“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启动会,至此,中国电信在海口、琼海两个城市的5G试点网工程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也标志着海南5G试点网建设正式启动。
2018年1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中国电信为琼海市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的运营商。同年6月,科技部作为国家重大专项批准中国电信在海口进行5G试点网建设。在海南省政府印发的《海南省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巩固提升三年专项行动方案(2018-2020年)》中,明确要求电信基础运营商提前规划5G网络,大力推进全省5G网络建设落地。
据介绍,在海口,海南电信5G网络将主要覆盖创新孵化园区、科技城等高新科技企业聚集区域,大力助推海口加快互联网总部经济基础建设。在琼海,5G试点网络主要覆盖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会址区域,将有利于在论坛年会期间开展业务应用演示,让与会嘉宾感受5G魅力,快速向世界传递和展示我国5G研发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