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海南再迎区块链重磅选手 百度区块链技术研发公司落地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何西

8月31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百度旗下子公司北京鼎鹿中原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注册成立了度链网络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五千万人民币,法人代表为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

在经营范围上,度链网络包括区块链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及技术应用服务、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电子竞技游戏软件开发、咨询及销售等。

这也被视为在区块链领域动作频频的百度的下一步:探索区块链在游戏等应用领域的开发。腾讯《一线》获悉,近期百度或将度链网络的成立,在海南专门召开一场发布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从年初至今的区块链风口中,海南成为引领风气之先的地方政府,吸引大批区块链企业入驻。此前4月30日,火币集团宣布在海南建设火币中国总部,火币中国将正式迁入海南。火币集团旗下Huobi Labs与天涯集团旗下天涯金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协议。李林表示,火币labs和天涯社区的合作只是一个起点,2018年内,火币集团将在海南完成建设火币中国总部;火币中国将正式迁入海南,入驻海南生态软件园;和全球顶级行业企业合作建设10个全球区块链+实验室;和全球顶级学府共建1个全球顶级区块链研究院;建设4万平米的区块链孵化器;发起10亿美金全球区块链产业基金。

随后,海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日前在海口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数字经济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