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巴巴或与印度信实建合资企业

据媒体报道,国内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已开始与印度零售业巨头信实零售(RelianceRetail)进行谈判,拟投资至少50亿美元组建一家印度大型零售合资企业,以挑战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和美国最大网络电商公司亚马逊在电商经济体中的主导地位。
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7月底在孟买会见了信实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凯什·安巴尼并讨论收购提议。目前,阿里巴巴已提议收购信实零售(RelianceRetail)的大量股份,并扩大阿里巴巴在印度的实体零售业务。业内人士表示,印度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争可能会因以上两家财力雄厚的大公司合作而进一步加剧。“这还可能促使阿里巴巴与信实零售(RelianceReail)结成战略合资公司,阿里巴巴持有的股份较少”,该知情人士表示,高盛正就拟议中的合资企业为阿里巴巴提供咨询。
信实零售(RelianceReail)是信实工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信实工业在印度拥有多项业务,涉足能源、石化、纺织,自然资源、零售和电信业务。信实零售(RelianceReail)为其零售商店提供食品、服装、家庭护理产品、电子产品、农具等。此外,该公司还销售蔬菜、水果和花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