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软银在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的逾30亿美元融资中领投

8月7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软银在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的逾30亿美元融资中领投。
相关报道:阿里巴巴考虑将饿了么、口碑配送业务合并,筹资30至50亿美元
8月7日路透消息,阿里巴巴考虑将包括饿了么、口碑等食品配送业务合并,并将就此募集30-50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合并的阿里巴巴子公司包括外卖平台饿了么、美食和生活服务口碑。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希望为合并后的实体公司筹集30亿至50亿美元的资金。
另一位人士表示,该实体公司的估值可能高达250亿美元。
8月6日,饿了么公关部负责人表示,“饿了么跟阿里的融合渐入佳境。近期一些关于饿了么人事架空一类的猜测纯属无稽之谈,股权变更也只是阿里全资收购的一个正常步骤而已。”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饿了么于8月2日进行企业信息变更,其中法定代表人由张旭豪变更为王磊,董事由程维、计越、康嘉、汪渊、罗宇龙、张旭豪、吴敬阳变更为王磊,股权投资人由邓高潮、张旭豪、汪渊、康嘉变更为阿里巴巴。
今年4月6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饿了么联合宣布,阿里巴巴已经签订收购协议,将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