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畅游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润3200万美元

DoNews互娱7月31日消息(记者 刘胜军)
畅游(NASDAQ:CYOU)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期内营收1.13亿美元,净利润3200万美元,均有所下滑。
畅游当前主营业务包括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和互联网广告。旗下代表产品包括《新天龙八部》《天龙八部3D》《秦时明月2》《刀剑英雄》《轩辕剑6》等,涉及单机、网络PC游戏、手游等多个领域。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畅游共实现营收1.13亿美元,同比减少25%;净利润约3200万美元,同比减少38%。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付费用户的减少,其中PC游戏活跃付费用户数量环比减少13%。
游戏收入占比方面,PC游戏收入占比约60%,如《天龙八部》等经典端游品牌仍是营收主力。CEO陈德文在财报会议上称,畅游上半年处在积累用户和收窄老游戏数据下滑的阶段,在2018年三四季度将推出两款主力MMORPG和多款SLG等细分品类产品,预计整体收入会有所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