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行评级)摩通:中石油(00857.HK)发盈喜符合预期 维持“中性”评级

格隆汇31日丨摩通发表报告指,中石油(00857.HK)发盈喜,集团预期今年上半年纯利按年录得107%至122%增长(即第二季纯利介乎169亿元至188亿元人民币),属大致符合市场预期。该行预计,市场对中石油盈喜将会有中性至正面的反应,并相信集团的按季正面动力,主要是由于实现油价及天然气价上升,和天然气/管道业务表现有改善所推动。摩通又续料集团在今年中期的派息政策将回到45%的水平,意味中期每股派息将介乎6分至7分人民币。该行维持对中石油(00857.HK)的“中性”评级,目标价6.6元。中石油(00857.HK)现报5.94港元,涨0.34%,暂成交2.34亿港元,最新总市值1.56万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