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告精选:中国人寿遭央行行政处罚;光线传媒从未与星美洽谈相关收购事宜

热门事件中国人寿(行情601628,诊股):遭央行行政处罚中国人寿7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人民银行认定,公司于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以及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和可疑交易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公司被合计处以70万元罚款。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完善反洗钱制度,建立了新一代反洗钱系统。
光线传媒(行情300251,诊股):公司从未与星美洽谈相关收购事宜光线传媒7月29日晚间就《突击融资70亿光线或百亿级并购星美院线》的报道澄清称,公司不存在报道所称“光线融资总额高达70亿元”的情况。截至目前,公司从未与星美方洽谈报道所称相关收购事宜,短期内亦无相关安排。
深圳惠程(行情002168,诊股):拟与成都高新区发起100亿元数字文创产业基金深圳惠程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成都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产业投资、成立产业并购基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其中,拟共同发起设立100亿元规模的数字文创产业并购基金。
重大披露广誉远(行情600771,诊股):广东广誉远药房与公司无股权投资关系广誉远29日晚公告,多家媒体出现以“广东食药监:东莞3药企质量不合规涉广东广誉远药房等”为标题的报道。对此,公司表示,广东广誉远药房系马腾飞等自然人在广东东莞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与其既无任何股权投资关系,也无任何直接业务合作关系。广东广誉远药房并未取得公司的任何授权,其行为已涉嫌侵犯公司的企业名称权和商标权,公司将采取必要的措施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美控股(行情600167,诊股):拟23亿元收购兆讯传媒100%股份联美控股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新联美拟以初步定价23亿元,购买兆讯传媒100%的股份。兆讯传媒是国内最早从事铁路客运站数字媒体运营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目前拥有铁路客运站数字媒体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本次收购有利于联美控股积极培育和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
万通地产(行情600246,诊股):拟31.7亿收购动力电池企业星恒电源78.28%股权万通地产7月29日晚间公告,拟以现金收购星恒电源合计78.28%股权,交易总价款为31.7亿元左右。星恒电源一直致力于动力锂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交易完成后,星恒电源将纳入万通地产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万通地产将增加新能源电池业务。
三六零(行情601360,诊股):参股公司Opera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三六零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Opera于7月27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Opera挂牌上市后,公司通过Qifei持有Opera4675万股普通股,占Opera发行后普通股总数的21.3%。
昆仑万维(行情300418,诊股):参股公司Opera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昆仑万维7月29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OperaLimited于7月27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后,公司通过香港万维持有Opera Limited9600万股,占Opera Limited发行后总股本的43.7%。
广生堂(行情300436,诊股):恩替卡韦胶囊一致性评价获受理广生堂7月29日晚间公告,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公司恩替卡韦胶囊一致性评价的受理通知书。恩替卡韦胶囊一致性评价的受理标志着公司该产品的一致性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了审评报批阶段。如顺利通过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美锦能源(行情000723,诊股):控股股东拟引枣矿集团战略入股美锦能源7月29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美锦集团有意在对集团内资产、负债梳理、剥离的基础上,拟引进枣矿集团成为战投。枣矿集团有意对美锦集团实施战略入股,获取美锦集团的煤炭、焦化以及相关产业链资产。双方将根据正式审计、评估结果,确定本次合作涉及的金额和增资入股的具体方式,美锦能源存在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的可能。
中报业绩元祖股份(行情603886,诊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逾5倍元祖股份7月29日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7.17亿元,同比增长8.56%;净利为2105万元,同比增长513.76%。报告期,公司的销售收入增加,且成本率与去年基本持平;此外,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产品投资的收益比去年同期增加近820万。另外,营业外支出比去年同期减少275万。
横店东磁(行情002056,诊股):上半年盈利3.22亿同比增45.2%横店东磁7月29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30.56亿元,同比增长11.6%;实现净利3.22亿元,同比增长45.2%;基本每股收益0.196元。上半年,磁性材料下游行业市场景气度提升。同时,在太阳能(行情000591,诊股)光伏领域,公司通过增加高效PERC单晶电池片产能、提升产品转换率,提高了公司高端产品的收入占比。
利群股份(行情601366,诊股):上半年盈利2.81亿同比增长近35%利群股份7月29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56.24亿元,同比增长4.79%;实现净利2.81亿元,同比增长34.74%;基本每股收益0.33元。业绩增长因公司规模保持稳健扩张,销售业绩不断提升;品牌代理和商业物流业务不断完善,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多氟多(行情002407,诊股):上半年盈利1.31亿元同比下滑13.26%多氟多7月29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7.13亿元,同比增11.15%;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下滑13.26%。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锂盐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六氟磷酸锂价格出现一定程度下调,产品盈利能力下降,毛利率降低。
宇环数控(行情002903,诊股):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35%宇环数控7月29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18亿元,同比下降2.28%;净利润3073.33万元,同比下降35.04%;基本每股收益0.2元。
增减持梦网集团(行情002123,诊股):拟斥资不超3.2亿元回购股份梦网集团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从而减少公司的注册资本。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
林洋能源(行情601222,诊股):拟1亿至5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林洋能源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5亿元。回购的价格不超过7.29元/股。
华录百纳(行情300291,诊股):董事胡刚减持近272万股华录百纳7月29日晚间公告,董事胡刚7月27日减持公司股票27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减持后,胡刚与一致行动人胡杰、李慧珍合计持有公司9.23%股权。
重大合同汇金通(行情603577,诊股):预中标6240万元广东电网项目汇金通7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变电站钢结构、角钢塔等主网线路塔材类材料框架招标”,预中标金额约6240万元。
中油工程(行情600339,诊股):联合中标的尼日利亚项目合同额增至16.1亿美元中油工程7月29日晚间公告,此前公司下属企业联合尼日利亚Brentex,中标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相关天然气管道工程。7月27日,上述合同方就天然气管道工程追加工作量签订了EPC合同补充协议,因新增工作追加合同额4.09亿美元。至此,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6.1亿美元,据测算公司承担的总合同额约11.27亿美元。
(本文内容节选、改编自上市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上市公司公告原文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