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 央行处以中国人寿(02628)70万元行政罚款

中国人寿(02628)发布公告,于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银反洗罚决字〔2018〕第5号)。
中国人民银行认定,公司于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以及未按照规定报送大额交易报告和可疑交易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公司被合计处以人民币70万元罚款。公司高度重视行政处罚所指出的问题,在接受中国人民银行现场检查期间即立查立改、边查边改。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完善反洗钱制度,建立了新一代反洗钱系统,细化了客户身份识别、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等工作流程。行政处罚对公司的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并无重大影响,公司今后将持续完善风险控制制度,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