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发区迎来全市首家京东汽车服务店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王红胜)说起汽车保养,也许很多车主面临相似的困扰,去4S店人多、等待时间长、价格高……近日,开发区企业京东集团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产业链,布局汽车线下服务,在天骥智谷开设了京东集团首家汽车服务亦庄旗舰店。车主只需提前网上预约,就能享受低于市场价40%的修车福利。目前该旗舰店已经开始试营业,并将于月底正式开业。
记者了解到,线下汽车服务店作为京东集团汽车线下服务的布局之一,服务内容涵盖快速保养、维修、汽车美容等,客户只需在网上完成订单线上预约下单即可到店享受服务。
京东汽车服务亦庄旗舰店店长张雁杰表示,客户去4S店维修保养车辆除了可能需要较长的等待时间,各方面成本都比较高,这也就导致车辆维保价格高。而京东汽车服务结合京东线上的汽车配件资源以及京东物流的资源,可以给客户提供高效、高性价比的车辆保养、维修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