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再发力!百度签约全球最大MCN机构Zoomin.TV

美股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7-26 16:05
0评论 收藏
7月26日,Zoomin.TV与好看视频、百家号发布战略合作。通过合作,Zoomin.TV旗下优质视频内容将全面入驻百家号,双方联合出品《Amazing中国故事》系列视频及IP打造,百度旗下好看视频APP将对此内容进行独家播放。
其中,《Amazing中国故事》视频包括海外华人正能量故事、国内先锋人物、热爱中国文化的外籍华人、传统手艺文化及春节特辑五个系列。
Zoomin.TV CEO RogerLodewick介绍,Zoomin.TV创立于2001年,目前是全球最大的MCN机构,在全球拥有超过1.5亿粉丝,拥有超过3500个导演型摄影师分布在全球110个国家,视频内容覆盖全球2500多个网站。他表示,Zoomin.TV力图改变全球的内容行业,通过百度平台能够做出更好的视频,更好与中国伙伴合作生产更好的中国故事。
资料显示,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百度内容生态重点布局短视频领域,推出独立品牌“好看视频”。今年3月,百度信息流内容中视频分发比例扩大至48%。围绕此次合作,百度总裁沈抖表示,联合打造短视频IP是双方价值观契合的成果,也是百度内容生态布局短视频的实际跨步。
百家号是百度内容生态布局的核心支撑,除深耕内容之外,在泛娱乐、视频等领域先后与WebTVAsia、新片场、罐头视频、木仓科技等超过200家MCN机构进行联合出品、IP打造等深度合作。数据显示,今年4月百家号作者数突破120万,今年7月同比去年视频播放量增长277%,分润规模增长46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