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生银行与京东金融 签署互联网黄金业务合作协议

本报北京7月25日讯 记者赵萌报道今日,上海黄金交易所与民生银行联合承办了“中国黄金市场国际化发展之路”和“中国互联网黄金业务的发展与机遇”论坛。
据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介绍,从2007年至今,民生银行贵金属业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20家境外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境外贵金属交易量稳步增长。未来,民生银行将在产品、交易、风控、创新等领域全方位提升业务能力,以更积极、更开放的姿态融入国际市场。一是主动的“走出去”,争取进一步参与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ME)、洲际交易所(ICE)等国际成熟交易所市场中,提升在国际黄金定价中的参与度和话语权。二是大胆的“引进来”,在程序化交易、复杂衍生品定价、产品设计和做市报价能力等方面,吸取国际一流黄金交易商的先进经验,提升民生银行贵金属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在论坛上,中国民生银行与京东金融正式签署互联网黄金业务合作协议,将开启双方在科技系统、清算系统、直销银行体系、产品体系、营销体系等多维度、全方面合作。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表示,该行与京东金融公司将携手深挖互联网客户黄金消费交易需求,并对黄金产业链进行深度融合,共同开发黄金理财、质押融资等产品,充分延伸贵金属业务服务触角,全面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目前,双方已完成实物金和黄金积存等基础产品的系统架构和产品接口的设计研发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