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维持中石化(00386.HK)“买入”评级 目标价9港元

格隆汇25日丨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中石化(00386.HK)发盈喜,中国会计准则计算下,料上半年纯利按年升50%至410亿元人民币,较该行预期高5%,相当于第二季纯利为220亿元人民币,按季升17%。该行予中石化目标价9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该行指,以油价约每桶72美元计,相信公司的勘探及生产业务于第二季转盈,是自2014年第四季以来的首次;次季炼油业务盈利亦将增长,因库存价值提升可抵销产量下跌的影响。花旗又指,预期公司可维持其股息率达9%,因应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强,料派息比率可达50%,即约每股股利为0.17元人民币。中石化(00386.HK)现报7.4港元,涨2.64%,暂成交3.1亿港元,最新总市值8959.27亿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