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巴巴与日本JR九州达成战略合作 飞猪新IP主打火车之旅

7月23日,阿里巴巴集团与日本九州旅客铁道公司(以下简称JR九州)在日本九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一起打造聚合旅行、支付、跨境电商在内的商业新生态。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的又一重磅目的地IP,也在此次浮出水面。
飞猪联合JR九州正式发布九州专线,中国消费者最早今年十一假期即可体验。飞猪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郑云鹏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飞猪将启动九州专列,为飞猪会员特别调度行驶路线。此外,用户上飞猪订JR周游券还能享受独家权益。
JR九州会长唐池恒二(左)与阿里巴巴日本公司总经理香山诚
此次飞猪九州目的地IP主打火车之旅,和JR九州携手,在主题列车上下足功夫。
预订飞猪九州专线的游客,将搭乘飞猪专列——JR九州特意启动的具有250年历史的“梦幻黄金列车”,感受穿越百年的如梦体会。另外,也可选择其他亦独具特色的主题列车,例如可看见海天一色胜景的沿海新干线、回味童趣的“阿苏男孩”号、使用温馨木质内饰充满怀旧气息的“由布院之森”号等等。
具有250年历史的“梦幻黄金列车”
除了可以在令人愉悦的晃动中尽享九州美景,飞猪还将特别安排去往在国内颇具人气的熊本熊的故乡,与熊本部长本尊近距离接触;更有广袤秀丽的草原、沉降的活火山口、养肤的温泉等内容融入产品中,所有九州热门IP都将在5天的行程里与游客完美邂逅。
飞猪九州专线首发线路目前已上线,消费者在飞猪上搜索九州小火车即可直达浏览。
这也是飞猪继北极、南极IP后,在旅行线路上拓展的新尝试。更为重要的是,在服务中国人全球游上,飞猪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极光专线火爆的同时,支付宝也走入芬兰,从圣诞老人村的纪念品店到餐厅、酒店、景点、商场、交通,并扩散到全芬兰其他城市。
这次九州也不例外,支付宝将渗透九州,提升中国游客消费的便利度。游客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自由体验,支付宝是消费后盾,尽享方便。
从预订旅行产品延伸到目的地体验,这是细胞型渗透的全球游体验新标准。阿里经济体正在建立全球游服务的新矩阵,在不远的将来,中国游客不管走在世界的哪个地方,都能像在自己家楼下逛街一样熟悉和方便。
(北国网 邓晨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