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盛:降中石油(00857)目标价至6.35元 评级重申“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将中石油(00857)H股目标价下调0.5%至6.35元,评级重申“中性”。高盛表示,中石油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签署具有约束力的3年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协议(SPA),每年涉45万吨。该行称由于即时交付和项目的高质量性质,预计条款将与石油相关,并可能产生溢价。高盛表示,有关协议是中石油今年签署的第2个液化天然气SPA,认为是中石油的一个谨慎决定,为在11月开始的华北冬季暖气需求季节前提供更多的供应和定价确定性。该行称,2018年天然气需求增长非常强劲,年初至今增长16%,但预计今年冬季将再次出现短缺。高盛对中石油维持“中性”评级,但基于产量因素下调目标价0.5%。预测中石油2018及2019年税前盈利分别为1365.12亿元人民币及1333.42亿元人民币。截至7月23日14:00,中石油跌0.53%,报5.61港元。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