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生鲜再下一城 与哈根达斯瞄准无界零售

亿邦动力讯7月21日消息,今日,京东生鲜宣布与哈根达斯达成了多项深度合作,双方还讨论了打通线下门店与线上销售的可能。
京东方面介绍,目前已与八喜、哈根达斯、梦龙、蒙牛、明治等冰淇淋品牌达成合作。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冰淇淋超级单品日中,京东生鲜单日销冰淇淋近百万件,其中,哈根达斯当天的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0%。
通用磨坊还与京东就无界零售在冰淇淋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哈根达斯在中国的400多家门店将有望与京东形成线下线上的联动,包括打通会员体系、接入京东支付、线上优惠券线下兑换、门店3公里范围内精准营销等等。
除了与哈根达斯达成深度合作之外,通用磨坊旗下的另两大品牌优诺与湾仔码头也与京东生鲜达成了升级协议,涉及两大品牌的多款JOY定制款产品都已纳入规划之中。
据悉,目前,京东物流的生鲜冷链配送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全国核心城市也拥有全温层冷库。
(编辑/米二)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