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INISO“搭乘”京东到家 北上广深四城连上

亿邦动力讯7月20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MINISO名创优品宣布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全面上线京东到家。
据了解,MINISO名创优品是广东赛曼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商标网注册的品牌。主营时尚休闲生活百货,囊括生活百货、创意家居、健康美容、潮流饰品、文体礼品、季节性产品、精品包饰、数码配件等八大类。
目前,名创优品已经把店开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底全球店铺数量达到2600家,全年营收总额120亿元,员工总数达到23000多人。
京东到家是京东旗下专注超市生鲜、医药等品类的O2O电商品台。7月6日,京东到家公布了2017上半年的业绩:收入超过去年同期的7.5倍,销售额(GMV)环比增幅超30%,订单量环比增幅20%。
据悉,2016年4月15日,京东到家宣布并购众包物流平台“达达”。并购完成后,京东将以京东到家的资产、京东集团的业务资源以及两亿美元现金换取新达达约47.4%的股份,并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同时,合并之后,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平台接入附近商超完成线上购买,达达则解决末端配送问题,到家服务的上下游被二者分别掌控。据京东到家相关数据显示,达达与京东到家合并之后,使得京东到家的物流成本下降近50%。
资料显示,京东到家业务覆盖了全国22个主要城市的7万多家门店,并吸引了包括沃尔玛、永辉等大卖场巨头入驻。(文twink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