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售早报:京东到家和沃尔玛合建前置云仓

这一夜零售圈又发生了啥?亿邦GO带你3分钟邀您做零售圈的见证者:
聚焦零售:
京东到家和沃尔玛合建前置云仓
7月19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京东到家透露了和沃尔玛合作的相关情况。
九州通关于2018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7月19日消息,关于“九州通关于2018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九州通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恒瑞医药
7月19日消息,关于“恒瑞医药”恒瑞医药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恒瑞医药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7月19日消息,关于“恒瑞医药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恒瑞医药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恒瑞医药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7月19日消息,关于“恒瑞医药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恒瑞医药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品牌动态:
百丽2万余零售网点求变:押注人工智能
7月19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百丽国际与嵌入式人工智能平台创业企业地平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线下零售场景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挖掘零售场景下的“人货场”深层关系,寻找智慧零售新模式,成为地平线与百丽此次合作的核心议题。
苹果在印销量持续低迷 国产手机迎新机遇
苹果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销量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冰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