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航空股持续走弱 南方航空(01055.HK)近1个月累计下跌40%

格隆汇19日丨航空股再现大跌走势,东方航空(00670.HK)和中国国航(00753.HK)最新跌幅均超4%,南方航空(01055.HK)跌幅逼近4%。自6月中旬至今,航空股这1个月期间的整体跌幅在30%左右,其中,南方航空(01055.HK)跌幅最大,最近1个月期间的累计跌幅已超40%。中金近期的分析报告指出,6月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的ASK(可提供客公里/产能指标)增速加快,6月东方航空客座率大幅上涨......整体上航空公司6月运营方面的数据均表现理想。但是,随着人民币近期的快速贬值,对航空行业产生明显影响,预计东航及南航之中期业绩可能不及市场预期。此外,油价持续处于高位也对航空公司形成一定压力。估值方面,相比较而言,中金预计18年A股市场的航空股市盈率均值在16倍左右,H股在11倍左右,美洲航空公司盈率均值在9倍左右,欧洲的在6倍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