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信息发展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AI赋能合作

(原标题:信息发展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开展AI赋能合作)
信息发展(300469)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就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政法、智慧农业等领域进行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合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双方将以专项项目方式在合作领域进行 AI赋能合作;阿里巴巴提供 AI 赋能服务,包括算法、算力、SDK 及相关技术支持服务;信息发展提供 AI赋能所需的测试数据、行业应用软件、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称,此次信息发展与阿里巴巴达成在人工智能领域广泛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推出AI+行业解决方案;信息发展结合自身在食安、档案、政法、农业信息化领域的行业知识积淀,借助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实现对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政法、智慧农业领域的AI 赋能,以期实现对信息发展现有产品和解决方案“智慧化程度”的大幅度提升。双方将共同开拓行业智慧应用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