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亚财富: 私募股权行业募集难 洗牌加剧

在纽交所上市的诺亚财富日前发布了《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2018年的宏观经济环境十分多变而复杂,财富管理行业分化加剧,对于私募股权投资而言,当下是资产配置的好时机。
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上半年,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一段比较痛苦的经历。我们目睹了去杠杆过程中劣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倒闭潮、企业信用债的违约潮,但是我个人更加悲观,我预计还会有一部分金融风险会在下半年释放。”
而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指出,好的投资策略从来没有发生过变化。对投资人而言,第一步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第二步,最关键的一环是做好风险管理。
对于私募股权而言,在募资难的背景下,不论是GP还是项目的“优胜劣汰”将会更加剧烈。并且,随着前期的股权基金集中到期,市场很快会进入需要靠真实业绩来正循环募资的时代,行业洗牌加剧。诺亚财富认为,事实上,前百分之十的机构拿了市面上LP百分之九十的钱。尽管当下私募投资基金募集面临挑战,但这不会成为长期趋势。在股市不断调整、债市违约频发、房地产投资受限、外汇监管严格,而股权投资回报有所反弹的情况下,私募股权投资会是资产配置的好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