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东到家投入第三批智能货柜 年内增5000个点位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赵述评)平静许久的无人零售领域再度被搅动。7月17日,京东到家宣布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办公场地批量投入京东到家Go3.0智能货柜,计划年底前新增5000个点位。新版智能货柜在技术上进行了升级,优化了货柜使用空间,对商品与购物者的识别率也进行了改善。
相较于此前两版智能货柜,京东到家Go3.0通过AI赋能,实现了动态视觉识别和重力感应互相加持的双重互补技术,提升了货柜的使用空间,强化了识别的准确率,增强选品和补货的能力。商品识别上,京东到家Go3.0能够支持超过1000种商品品类识别。京东到家Go第一代智能货柜为重力感应智能货柜,第二代智能货柜以纯视觉柜的形式出现。
目前无人货架领域的活跃者均已进入向智能货柜迭代过程中。此前,市场上主流设备根据技术解决方案不同分为四类,分别采用RFID标签、纯重力感应技术和视觉识别技术,以及机械式自动售货机。京东到家第三代智能货柜以动态视觉识别为主、以重力感应为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