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股消息| 传百济神州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市场消息称,在美国上市的百济神州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百济神州是一家抗肿瘤药物研发商,专注于开发癌症治疗的创新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药物,于2016年2月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了解,公司目前拥有三款处于临床后期的在研候选药物,分别为:
Zanubrutinib(BGB-3111)——一款在研小分子BTK抑制剂,其作为单药和与其他治疗手段进行联合用药,以针对多种淋巴瘤的注册性临床试验正在全球和中国广泛开展。
Tislelizumab(BGB-A317)——一款在研针对免疫检查点受体(PD-1)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目前其注册性临床试验正在中国进行;与此同时,公司也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其作为单药和与其他治疗手段联合针对多种实体瘤和血液癌症的注册性临床试验。
Pamiparib(BGB-290)——一款针对PARP1和PARP2靶点的在研小分子抑制剂,其作为单药和联合用药作用于多种实体瘤的潜在疗效正在接受评估。目前,Pamiparib(BGB-290)在中国正处于关键性临床试验阶段,预计很快也会在全球范围进入后期临床开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